地藏王 

    墮  胎  造  業

太太經常失眠、無故暈倒,跑遍各醫院卻始終查不出病因,於是誠心到佛堂祈請法會。法會開始,示現的恩公﹝前世的冤親債主﹞身體捲曲,至為痛苦,且發出如嬰孩般的哭聲,曾太太眼見恩公﹝前世的冤親債主﹞的痛苦,自己也止不住啜泣。

此時嬰孩抱著曾太太痛哭不已地道說:「我是來投胎報恩的,沒想到竟被媽媽墮胎墮掉了,醫生用刮刀將我刮得體無完膚,我好痛苦!」

太太淚如雨下,這才說出一段不為人知的往事。多年前,在生下兩個孩子後,又懷了第三個孩子,因為經濟壓力的考量,所以將孩子墮胎了,沒想到卻讓孩子承受這樣痛苦。曾太太抱著嬰孩懺悔:「媽媽墮胎實在是不得已,所以至今一直遺憾當時無知所犯下的錯,我已經知道錯了,以後一定會勸告世人,不要再犯墮胎的罪過了!」此時嬰孩竟抱著媽媽說:「媽咪妳以後身上的痛,就讓我來承受吧!」此言一出,更讓曾太太泣不成聲,也令在場所有人都紅了眼眶!

這樣的例子卻讓我們知道 ,即便是個未成形的嬰孩也是有生命的,卻因著大人的愚癡而傷害一個小生命,我們於心何忍?

1台中佛堂照片.jpg 

以上是圓通寶堂辦因果法會的真實見證,都有現場攝錄,但因隱私權影片不上傳分享,請上圓通寶堂網站http://www.ytbt.org參悟觀音心法來造福修善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 y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