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神的故事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請上圓通寶堂網站WWW.YTBT.ORG參悟觀音心法

  宗教一家   因果至寶   有信有得   修身養性

  諸惡莫作   眾善奉行   改毛病     去脾氣

  細心用心耐心    福慧雙修    蓋心中廟堂

 

萬物皆有靈性,身為萬物之靈的人,一定要發揮大愛來保護

及尊重大自然!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天佛光普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  活佛上師與弟子們合影留念

 

靈界的故事→蜘蛛精:﹝有全程錄影為證﹞

案由經過:20021月6日台北同修邀請  活佛上師前往烏來風景區一遊,當大家入山一路欣賞風景並吸取大自然中的芬多精時,山中靈界代表瞬間附同修身來叩拜活佛上師,一旁的同修為護持  活佛上師,瞬間出手擋駕靈界代表,並讓其離開同修身上,然此一動手推離,不但傷到了無形的靈界,更讓活佛上師身上起了許多風塊疹,需要到醫院掛急診; 活佛上師默默的承受了一個星期身、心、靈上的痛苦,也反省、懺悔了一個禮拜,因為 活佛上師已知道此行傷到了蜘蛛精;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胸前風塊疹

20021月12日台南法會, 活佛上師將烏來事件提出來與信徒共同參研及檢討,就在此時,烏來風景區靈界代表附同修身,以很虛弱的姿態來叩拜  活佛上師,此時大家才知道是修道的蜘蛛精;蜘蛛精說:「我與 活佛上師您有很深厚的緣,我完全靠本身的修鍊,才有了現在的道行,我是在等到遇  活佛上師您後,即將得道修成正果,但萬萬沒想到被隨行的同修出手打到肚子,以致肚內的毒液噴到  活佛上師您的身上,在我肚內所孕育的小蜘蛛也噴到   活佛上師您的身上,所以才造成  活佛上師您全身起風塊疹,真是對不起!」,當  活佛上師知道後心中非常難過,當場祈求佛菩薩幫忙做巧安排;約一小時三十分後,小蜘蛛精附同修身來叩謝  活佛上師,原來上天已開完會,決定將蜘蛛精們都收為天兵天將,此一上天慈悲的圓滿結局,令在場信眾都額手稱慶! 

萬物皆有靈性,在上天來看萬物皆是一律平等,但往往我們並未養成尊重生命的習慣,此案例讓同修學到,修道中細心、用心是很重要的竅門,所以  活佛上師一再要求同修們出外時手不要亂動,因為可能會不經意的就傷到無形的,更需要在心上下工夫,否則可能因自己無心的過錯,卻毀了另一界千萬年的修行,到時悔之晚矣,慎之! 慎之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後腰風塊疹  

出手同修的懺悔文:

二○○二年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(一月六日),眼見活佛師父南北奔波講道,為眾生祈福而沒有休息的時間,同修范博士特邀活佛師父至烏來農場一遊。我們跟隨活佛師父到烏來農場享受森林浴時,當地的山神即附身在同行台北黃師姊身上,向師父叩拜請安,接著是一個張牙舞爪的靈駕來叩拜。由於祂的動作不似一般所見的神仙(後來才知道那是一位蜘蛛神,由於錯誤的觀念,認為動物靈,總有其獸性的一面。同修范博士在林中行走十數年,他曾說他在林中做研究時,最怕突然出現一個人而不是動物,因為動物是不會主動攻擊人的,而人的話可就難說了。我想這也可以告訴我們,對於動物我們更應抱持著一份愛護的心理,因為牠們思想單純,行為單純,不似人類那麼複雜。);此時我擔心祂的動作會傷及師父,所以我無知的出掌打在黃師姊的胸前,暍令要那位神仙退駕,剎那間那位神仙退駕了;

可是我的耳邊,卻一直聽到關聖帝君在責備我不該如此魯莽行事,修道人應包容萬象。當下我深自慚愧、懺悔。自此連續三天,每當我打坐時,我的正靈即嚴格教導我,兩手打我的耳光,讓我懊悔不已,每次都至哭泣方止,為此在病榻纏綿月餘,身心極度虛弱,因為我鑄下了大錯,毀了蜘蛛神的道果。

原來這位蜘蛛神,是從小小的蜘蛛開始修行,不知經過多少歲月,歷經多少苦難,才能修到如此功力,祂的修行過程未曾傷害任何生靈,肚子裹還孕育了無數的小蜘蛛,由於我的一掌,弄得祂肚破腸流,連五臟六腑都震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後頸風塊疹       

我不明瞭追隨活佛師父才一年,就能有這麼大的功力,我寧願這件事未曾發生過。但由於的我心性及修持,未能趕上師父賜予我的功力不成正比,使得這位蜘蛛神,遭受無妄的災難,蜘蛛神祂說:「如果要向我報復,就不是修行了。」,這樣的話語令我無地自容,而祂就像慈母般,默默地承受著痛苦。更重要的是,這一天正是要將道果呈獻給老母,也是祂修成正果收緣的日子,卻因為我的無心之過壞了祂的道果,叫祂情何以堪呢?

也就因為祂高貴的情操及偉大母愛的光輝,我向祂獻上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的歉意,我應放大胸襟及肚量,學習祂的美德;

話說當時由於活佛師父站在祂的面前,讓其叩拜請安,冷不防我出掌傷了祂,就像打傷人吐血一樣,祂肚中的小蜘蛛也因母蜘蛛肚皮破裂沾了師父一身,活佛師父因此背上了祂的網,包住祂,並把祂零碎的身軀,背在活佛師父身上來孕育使其復原,(在此當時,活佛師父之靈體已然發現了事實的真像,當下慈悲地救助蜘蛛神。然而靈體接受的負擔卻遠超過我們的身體,師父以花甲之年,身體狀況與一般的女性年齡比起來算是強壯的多,但仍造成她肉體免疫功能失調,突然間的病倒,師父還不在意。直到學護理的小女兒回來,知道事態嚴重,不忍母親如此的疼痛,連夜帶母親掛急診,才發現血壓已高升至一百七十,醫師責備就醫太遲,嚇慌的小女兒在旁眼淚直流;然而活佛仍是滿臉笑容,不掛心懷。由此可見佛性的光輝是不掛礙的,但是有限的生命和健康,卻要如何善養之?),但卻使得師父全身起了網狀形的風塊疹,其癢無比,流血水濃液,甚至潰爛,經過兩次急診,才把病情穩住,一星期後才得痊癒。

其間曾先後祈求佛菩薩賜聖水醫治,在身心靈三方面的努力下,師父憔悴的容顏才轉為安康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兩腰風塊疹

肉體的醫療還可求助現代化的醫療設施,而靈體的救助卻花了活佛師父百日的時間,所以在師父肚子左右兩側,還有兩對呈現紫色的爪印,原來是蜘蛛的手腳緊緊地摟抱住活佛師父,接受活佛師父的慈悲孕育。而被附身的黃老師肚子兩側也有清清楚楚地兩對爪印,這真是奇妙的印證。

此事經過活佛師父和園通寶堂諸天佛菩薩的共同協助之下,有了較圓滿的收場,但是由於活佛師父的慈悲,發了無量的佛光,將蜘蛛神的痛苦醫治好,(事隔三個月之後,蜘蛛神才再附身台中玉萍師姊身上,出來向活佛謝恩。)但仍然掩飾不住受傷的靈體,其小蜘蛛也悲痛母親失去往日原來的美麗,令人不勝嘆息,活佛一再想辦法力求圓滿,妙手回春但仍留下傷疤,蜘蛛神發願要更精進來突破一切障礙再修行。已被活佛收納為兵將的小蜘蛛,翹起圓圓的屁股附在住屏東的玉蘭師姊身上,以燦爛甜蜜的笑容向活佛師父叩恩,由於這位蜘蛛神的光輝,打破了一般人僵硬的觀念,我相信祂很快地就能修得更高,我由衷的感謝祂包容了無知的我,更感恩祂給我上了寶貴的一課→「母愛的光輝及尊重自然」(這自然包括所有的生靈) 。

釋尊曾說大地眾生皆有佛性(我們應愛惜大地眾生,並尊重萬物生命,莫因祂的外表生起恐懼之心而下手傷他,以致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),所以活佛師父要我加強仁厚之心,努力修持智慧及心性,方為當務之急。

藉此因緣感恩諸天佛菩薩的慈悲護持、活佛師父的悉心教悔及寬容、蜘蛛神的無限包容,對於同修的安慰及鼓勵由衷感謝,謝謝你們一路的扶持與提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 yt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